《苍兰诀》经典语录

首页 / 📚日志 / 正文

内心os:这些可是我看了两遍剧整理且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台词哟 :)

一、我不是芍药,不是月季,我是司命殿小兰花。
二、使本座屈于威胁,你倒是古今第一人。
三、将死之人,也配问本座的名讳。
四、不仅本座不会杀你,本座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。任何人只要敢动你一根毫毛,本座便将他抽筋扒皮,做成人皮灯笼。
五、从现在起,你是我的,你的命属于我,你的呼吸属于我,你的心跳属于我,你身体里的每一滴血都属于我,没有本座的允许不许离开本座的视线。
六、本座纵横三界,从无软肋,岂能将性命安危系于区区一个小花妖身上。
七、无论你在天涯海角,本座都会找到你,确保你绝对的安全。
八、小花妖,你以为本座拿你没办法吗?
九、你喜欢谁与本座无关,但你属于本座。
十、本坐命令你,以后不许撞疼自己。
十一、这是恐惧的感觉,真的是久违了。
十二、她现在是本座最大的弱点和软肋。
十三、你在本座的视线范围内有危险,本座才能第一时间保护你。
十四、本座说过你属于本座,让本座走可以,但你必须跟本座在一起。
十五、本座再说一次,从现在开始不许离开本座视线,哪也不许去,就在这说。
十六、有本座在你死不了。
十七、这世上就没有本座办不到的事情,区区养一棵草,怎么会难倒本座。
十八、你喜欢谁都可以,但你属于本座。
十九、笑话,难道要本座一滴一滴接给她吗?绝不可能!
二十、想让本座给她端茶递水,休想!
二十一、本座岂会在意区区一颗小草的好恶。
二十二、这朝露水是无根之水,对你的草木元神有好处,从今以后本座都会接给你喝。
二十三、别怕,以后我保护你。
二十四、不用废话,此等小事对本座而言轻而易举。
二十五、你直勾勾地盯着本座干嘛。
二十六、想来也是,本座从未想过,养一棵草竟然如此麻烦。
二十七、只要本座愿意,不会有任何上仙发现我们的踪迹。
二十八、这三界没有比本座更坏的,本座本就是第一,何须争?
二十九、你难过本座心理也会跟着难过。
三十、 你!以后少哭。
三十一、难道本座除了修行法术有至高的悟性,就连这烹饪膳食也如此有天分?
三十二、长珩仙君,我一定会通过仙考,考进涌泉宫的!
三十三、你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,本座都给你弄来。
三十四、本座不需要你回应。
三十五、对本座而言,这三界没人比你这小花妖更加特别。
三十六、如果你想要,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。
三十七、本座一世豪横,没想到伺候一棵草,竟比扫横三界、征服八荒还要困难。
三十八、本座要让她成为这世上最开心的女人。
三十九、情不是负累,是我们这次能活下来的原因。
四十、本座早说过,只会保护你,不会伤害你。
四十一、你和她们不一样的意思是你比她们珍贵很多。对本座而言,你就像我的生命一样珍贵。
四十二、你一哭,本座也会跟着难受。
四十三、本座只是不想弄塌了她的司命殿。
四十四、本座的人,你们也敢动。
四十五、我说过,你的命是我的。有我在,谁都伤不了你。
四十六、谁敢阻拦,本座便荡平水云天,杀光所有人。
四十七、你是要救她,还是要救你的水云天?
四十八、本座希望你还是和从前一样对待本座。
四十九、你抢走我的人,也抢不走我的心,我是不会喜欢你的。
五十、别忘了,本座也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你从水云天掠走。此等殊荣,你怕是一辈子也洗不掉了。
五十一、这就好比,你一直在喝药,因为习惯了,所以从来不会觉得很苦。但突然有一天,你喝药的时候,有人给了你一颗糖,因为尝过了糖的滋味,以后喝一样的药,就会苦得难以下咽。
五十二、情有所终,救心悦之人,何错之有?
五十三、莫说这些虚幻假象,就算把你真身放进成千上万颗一模一样的兰花草里,本座也能一下子找到你。
五十四、你为什么要乱跑,本座不是说过吗,不许离开本座视线,法力这么废还敢乱跑,本座今天要是晚来一步,你就死了,知道吗?
五十五、这个事情,全世界只有我们两个知道。
五十六、既然她喜欢就拿去给她吧,若她以后还想要什么,让她敞开了拿。
五十七、本座就是规矩。
五十八、对了,不止禁令要解,以后她在寂月宫乃至整个苍盐海都通行无阻,不能有人拦她,也不能有人对她无礼,更不能有人伤害她,否则,杀无赦。
五十九、本座有生第一次感谢人,你不许拒绝本座。
六十、我宁愿承受弑父带来的痛苦,承受所有情爱带来的痛苦,我也不要忘记这些感觉。
六十一、本座要陪着你,照顾你。
六十二、认错?认什么错?难道喜欢一个人,想要保护她,这就是错吗?如皋市,王宁远一直错下去。
六十三、你是什么本座一点也不在乎,本座只知道,你不是无人问津的小草,你是三界之中本座最在乎、最重要的人,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夺走,从今天开始,你要留在本座身边,和本座永远在一起。
六十四、母神拳拳爱子之心是怯懦,长珩挂念钟情之人是踏错,世间种种真情在兄君眼中不过是愚昧和不堪,若这荒谬之事便是天规,长珩反了又如何。
六十五、“但是我不拦你,如果有机会能让我救师傅,你觉得我会如何”
“定是拼得粉身碎骨,哪怕众叛亲离,哪怕违逆天道,也在所不惜”
六十六、本座竟然和长珩手拉手钻狗洞。
六十七、为了身外之事,放弃心之所向,这不是傻瓜是什么?
六十八、说来也奇怪,明明与你相识了才三个月,却好像已经相识了三万年。本座见你穿过仙族的衣裳,见你穿过月族的衣裳,后来又见你穿过凡人的衣裳,可最好看的,是今晚这身喜服。
六十九、区区祟气,不要担心。
七十、没有了龙鳞保护,就等于是将身上最脆弱的地方暴露给了心上人,甘愿被她管,甘愿被她欺负,也甘愿被她骗。
七十一、而且本座永远不会后悔,解封十万月族将士定有别的办法,但茫茫三界却找不到第二个又胆小又爱哭、喜欢多管闲事、给本座惹一堆麻烦,却又关心本座、照顾本座,让本座甘愿为她重生七情树,陪她哭、陪她笑的小兰花。在本座眼里,你从来不是什么无足轻重的小草,你也根本不是什么小草。
七十二、就算重铸,本座也不会杀了心爱之人。
七十三、既然要做夫妻,便要生死相随,荣辱与共,纵然本座能替她承担一切,又怎能让她一人受苦。
七十四、他坐在满树繁花的七情树下,坦然地接受自己的爱意肆意疯长。
七十五、爱没有道理,善也好,恶也好,仙也罢,人也罢,爱上了,便是爱上了,难道这就是命吗?这不是命,世间万物都是命,唯独这爱,不是命。
七十六、你那么讨厌我,我还是喜欢你。
七十七、师傅你可知,这一剑,便已是三万年。
七十八、无需你说,我自会用生命守护她。
七十九、本座钟情于她,不仅要与她共赴山月之约,还要为她准备一场三界中最盛大的婚礼。你们既爱戴本座,从今后,也要像爱戴本座一样爱戴她。
八十、你们口口声声称她是仙族,定居心叵测,却不知她温柔如水,从未有过仙月成见,把我月族也同样当做心中的苍生。你们说她是红颜祸水,却不知她对本座有救命之恩。你们只见她如此柔弱,却不知她的英勇无畏,是三界中最有胆识的女子。她不会带来灾祸,相反,唯有她,才配得上当我苍盐海子民的月主。
八十一、这个世间,什么是真,什么是假,我只知道,我爱东方青苍是真,他爱我也是真,比一切都真,这就够了。
八十二、这苦果就算再难以下咽,我也要为了她咽下去。
八十三、这世间所有人都恨我,怕我,仰仗我,崇拜我。唯有她,爱我!
八十四、为什么不行?你可以为我受霜盐钉之痛,为什么我不可以为你入弗居洞。你是月尊,我是仙子,我们原来是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,既然做了这选择,我们就要为此付出代价。
八十五、所有的代价,所有的考验,本座一个人受就够了。
八十六、东方青苍,我问你,你愿不愿意跟我成亲,做我的丈夫。我保证,我会好好对你的,这一辈子,我只会喜欢你一个人。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,不离不弃。
八十七、之前你问过我,为什么放着那么多奇珍异宝不要,究竟想要什么吗,现在我可以回答你了,我想要的,是你尊重我的选择。
八十八、我让你进弗居洞,只是想让你知难而退,如果你不是为了堂堂正正的名分,不做他的妻子,你就不用受这些苦。你别去!我都是吓唬你的,我想让你放弃,如果你真的进了弗居洞,兄尊就再也不会原谅我了。
八十九、我们都要为爱一个人承担责任,付出代价,你承担你的,我承担我的。
九十、为什么,我不懂,消弭仇恨,护佑苍生和成为东方青苍的妻子有什么关联,为什么爱苍生便不能爱一人,为什么非逼从中做出选择,我不服。我不会服从什么注定,什么命运,我是小兰花,不是神女息芸。
九十一、她曾许诺过我,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都要一起面对。
九十二、难道为了子民,真的只能牺牲挚爱之人,没有别的选择吗,本座不服。
九十三、她陪我渡过难关,她帮我修复情根,哪怕是与全世界为敌,她也要跟着我走。而我浑身是刺,只会让她伤心,我是个混蛋,可她却是个傻瓜,她明明知道我坏,还找尽了理由地原谅我,抱紧我,哪怕伤痕累累,我多想让她知道,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混蛋了,我会好好爱她,保护她,不再让她受一点委屈,可是没有这个机会了。
九十四、我和她,永生永世也不会分开,我已经没有机会让你知道,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坏了,当时骨兰一直在吸食你的元神,想要断开骨兰救你的命,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你不再爱我,所以我才故意骗你,欺辱你,就是想让你对我死心,你为什么到死都还爱着我。
九十五、我爱苍生,也爱一人。
九十六、拯救苍生是我的命运,不是你的。但拯救你,是我的使命。
九十七、往后,我将不再沉溺于一人悲欢,我会承担起护佑三界众生的使命。
九十八、爱能让无心无情之人懂得慈悲与仁爱。
九十九、本座说过要替你逆天改命,我做到了。
一百、大木头,虽然无法永远留在你身边。但我愿你永远平安喜乐,有朋友,有兄弟,有忠诚,有人爱,再也不会孤单。

   --- ♪ ♩《寻一个你》 刘宇宁 ♫ ♬

文章目录